言安推书

公众号:言安推书
公众号:新手村在逃鱼饼
小说需要付费 每月6元
需要付费进小说资源组qq群:788620059

推书|《一场光明正大的暗恋》

《一场光明正大的暗恋》

 

×网课老师赞×天才学霸啵

 

“看见你的第一眼,我想恋爱了。”

 

学校延期开学,这要是放在平时,全国上下还不得举国同庆。可是这次放假,莘莘学子却表现的很平静,甚至还有一丝不乐意。

 

因为放假时间太长,也不知道是从哪个学校开始的,各学校纷纷开始了网络课程教学,而市中的规矩更丧心病狂,高三生早上六点报道开始早读,晚上十一点下课休息,课外作业多的吓人。

 

早在三天前王一博就已经下好了直播平台的APP,听班里同学说,这次给他们补习数学的老师是一位北大数学系的学长,长得帅成绩好,最重要的是和他们没什么代沟。

 

王一博不关心这些,他简单的了解了课程表后又约着人timi去了。

 

今天是上课第一天,课程表上跟复制黏贴一样全是数学课,班主任解释说是想让他们尽快适应新老师,毕竟未来一个月都是新老师给他们上课。

 

王一博将直播平台的窗口调到最小,然后打开了游戏页面,他补不补课都一样,数学满分的成绩让他对数学课毫无兴趣。

 

 🍃更多小说关注公众号:言安推书

🍃更多小说关注公众号:新手村在逃鱼饼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