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安推书

公众号:言安推书
公众号:新手村在逃鱼饼
小说需要付费 每月6元
需要付费进小说资源组qq群:788620059

推书|去你的岛

书名:去你的岛

文案:

【热恋时要送我岛,分手把我气晕倒。落难给我折纸鹤:来我的岛。来你的——还真有那个岛?】
某夜,我的床破窗飞天,将我载到一座怪异的岛。在岛上,我重逢失踪多年的前男友。他,变成了一只兔子。白白软软小肥兔,开腔是成年男子的磁性低沉:“救我。”小脑瓜一转,我猜测他被人诅咒,需真爱之吻恢复真身。不过,我居然是他的真爱?分手时还骂我是猪来着。得意的我抿嘴一笑:哈哈,救人是不可能救人的!垃圾,你也有落到我手上的一天!

🍃更多小说关注公众号:言安推书

🍃更多小说关注公众号:新手村在逃鱼饼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